玄岳暝

亚瑟摩根
银土
一燐

【abo】【贾尼】人工Alpha

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我想用ABO来污贾尼绝不是一天两天的了q








 01 








在Tony Stark漫长的将近四十年的上半辈子中,“花花公子”这个名头就像粘了502胶一样牢固的在他脑袋顶上绑定。只要这位有钱到可以买下纽约的霸道总裁出现在任何一本经济或者娱乐杂志的封面上,就会有无数的Omega对着他经过专业化妆和后期的硬照高潮上无数次。如果能和这位无与伦比的大帅哥春风一度的话,即使拼上被标记的危险也会有至少百分之40的Omega举起他们的手。

假如Tony Stark真的是个Alpha的话。

Tony Stark的人生从十六岁第二性征发育完全的那一刻起就被包围在抑制剂和暂时性转换剂中。

每天早上起来为自己打一针暂时性转换剂,假装自己是一个强大无比的Alpha去完成一天的学业和工作,然后掐着手指计算自己每个月的发情期,并且把抑制剂随时揣在怀里以防万一。

没错,只用一张大头照就能让无数Omega高潮的Tony Stark其实跟他们没什么两样——当然,我是说性别。

如果让那些Omega知道他们的梦中情人和他们是同性的话不知道会粉碎多少青春期少年少女的芳心。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至少不用担心和Tony春风一度后会因为被标记而嫁不出去了。

用后脚跟想都知道身为Omega的Tony是无法用他的性器标记任何一个Omega的。

不过他倒是可以考虑用他被隐藏在暂时性转化剂下的诱人甜味勾引成千上万打Alpha。

Tony的老爸曾经在Tony觉醒第二性征的当天为他进行一场私密的体检,除了可以检验他的确切性别之外还可以检测到他是否足够优秀。

对Omega来说,就是他是否足够上等,足够稀有。

而体检的结果是:Tony拥有用一次发情期造成纽约大混乱的荷尔蒙——确切的说,信息素。

这让老Stark忧愁的皱紧了眉头。

“Oh come on,”十六岁的Tony翻着白眼往自己的手臂上注射暂时性转换剂,“放轻松老头子,你完全可以把我当成一个人工的Alpha。事实上我确实是。”他得意的挑着眉,弯起手臂露出强健的肌肉线条,“科技让人无所不能。”

而事实正如Tony所言,他成功地利用种种高科技为自己营造了长达二十年的“风流的Alpha”名头。

尤其是在他获得了一个名为Banner的朋友之后,在生物学上的造诣之高堪比物理界的爱因斯坦的Dr.Banner愿意协助Tony完成他对自己的性别隐瞒和暂时性转变。

年轻时的意外让Dr.Banner本身就是一个后天的性别不确定者,当他是Banner的时候,他是一个温文尔雅的Beta,而当他发怒变成绿色的大个子的时候,他就变成了Alpha。通过长年来对自己本身的研究,Banner获得了一些研究成果,而这些成果能够让Tony短暂的变成真正的Alpha,最多不超过2小时。

这简直帮了Tony一个大忙!

拥有一颗Alpha心脏的Omega在获得了短暂的Alpha肉体之后将自己的淫乱生活变本加厉。原先还只是花大把的钞票让性感的空姐在自己面前跳脱衣舞,现在却开始按照月份挨个睡登上杂志封面的月刊女郎了。

不过3月的月刊女郎是个Alpha,这可睡不了。所幸五月的月刊女郎是一对Omega双胞胎,这有效的弥补了Tony的遗憾。

月刊女郎就应该睡满十二个。

Tony志得意满的想着,盘腿坐在工作间里折腾他的新发明。

“Jarvis,are you up?”他空出一只手来敲了敲藏在耳道里的耳机,在下一秒他的耳边就出现了一道懒洋洋地英腔。

“For you,sir,always.”

“伙计,来看看Daddy给你的新玩具。”三十六岁的老玩家Tony兴致勃勃的说,漂亮的大眼睛里盛满了繁星一样的喜悦。

人工智能先生明显的停顿了一下,好像短路一样过了三秒才回答:“这是…仿生摇篮?”

“没错,Jarvis!”Tony撑着自己的身体站起来,抱着双手翘起嘴唇,“我磨了赵博士整整两个礼拜,真不敢相信一个Beta竟然拥有如此坚强的意志。幸好Stark无所不能。”Tony打了个响指,在充满机油和金属味道的地下工作间里转了一个圈,高傲的宣布,“我搞到了一具仿生摇篮出品的身体!”

“世界上最坚固的金属构成骨骼和关节,仿生皮肤覆盖底下的金属,由我来亲自操刀设计外表,你觉得怎么样,Jarvis?”

“Sir,我不觉得我有必要拥有一具身体,数据组成的我能够更好的完成任务和…”

“Come on!别这么死板Jarvis,等你拥有了身体你就会知道它比数据好太多了!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

“任何?”Jarvis咬住了这个词。

“没错,任何。只要你想。”Tony认为自己抓到了自己的智能管家的弱点,显然Jarvis真的有一些想要做的事情而没有实体无法做到。于是Tony试图用这点诱惑他。

很明显,他成功了。

Jarvis沉默了一会儿,用来详细的扫描这具身体。Tony已经抑制不住他的自满和骄傲,开始哼着旋律明快的调子在工作间里团团乱转。

过了一会儿,Jarvis出声了。“我明白了,sir.根据扫描结果这具身体还差一些步骤,如果您不介意,我希望接手。”

“哦?”Tony兴致盎然的挑起了眉,开始回忆还没有做完的部分。

毛发植入,肌肉建模,哦,难道Jarvis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肌肉线条?Tony不确定的想。不过这些部分确实无关紧要,反正五官自己已经设定好了。而且说实话,剩下的活也很麻烦,尤其是毛发植入,需要一个一个的把仿生毛囊植入进去,万众瞩目的总裁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耐性。于是Tony在短暂的考虑过后轻而易举的点头同意了。

“当然可以,好好干吧,Jarvis。”解决这件事,Tony明显感觉放松了下来。他决定上楼去享用自己迟到三个小时的晚餐和一个性感的美女。

“Sir,您的Alpha转换剂。”Jarvis通过组合高粒子数据链将自己投影到现实中,围绕那具身体绕了几圈,同时提醒这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红酒香信息素的Omega。

“哦,差点儿忘了。Thx Jarvis.”

“Enjoy yourself,sir.”智能管家目送他的主人一边哼歌一边轻快的走上楼梯,浑身上下的Omega信息素随着他的步行慢慢转换成了醇香的烈酒——毫无疑问的Alpha信息素。

隐藏在数据光芒的Jarvis核心愉快的闪动了一下,可怜的Tony Stark,他显然还忘记了一项更加重要的项目他还没有完成,或者说决定。

——第二性别。

评论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