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岳暝

亚瑟摩根
银土
一燐

😞😞😞

萧炑:

这段时间因为一些事情被闹得心烦意乱的,甚至萌生了要出坑的想法。
然后,我现在在非常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再过一个月就已经入坑两年了,从最先开始喜欢的不得了慢慢的沉淀下来,可以说贾尼现在在我心里是一种…嗯…一种信念吧。不管是他们的相处模式还是老贾作为人工智能带来的独有的浪漫与温柔都让我深深的着迷,即便是现在也是如此。
我也好像基本上把在我能力范围内能表达对他们的爱的事情都做了,写文啊希望通过我的描述能让更多人感受到我所认为的他们的美好,论文啊PPT啊什么的。
但后来发生的有些事情,久了就变成了负担和压力,也不再像最开始那样很开心的待在坑底,反而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困惑和烦恼。是的,这个圈并不是像我想的那样简单,会有太多外界因素影响。


完全没想到最后让我想退的是这种原因,甚至想杀人(中指。


赶紧去吸口米和flo冷静一下。
满心都是mmp,很焦躁。我可去您妈XD。




大概在今年之内,我会完成最后一个目标,那个时候也许就要跟这个两年的坑底生活说再见了。
不过,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呢?XD
就让他们一直安静的待在我心里吧。

评论

热度(9)